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

提到豪华中型轿车,除了BBA之外,当然也有其他一些性价比比较突出的车型,今天的主角林肯MKZ就是其中之一,车型也是标准的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整体的品牌力相比其他中端品牌更胜一筹,所以整体的性价比和竞争力表现还不错。

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图1

林肯MKZ整体的定位比较明确,是标准的商务中型轿车,车型整体的外观非常有商务感,豪华感和高级感也很突出,车型整个前脸儿使用了林肯独特的网状设计,并且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材料,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回头率也比较不错,年轻人使用比较稳重大气,中年人使用比较商务时尚,兼顾多重人群的用车需求。

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图2

林肯MKZ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车型做工用料使用了真皮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材质,同时车型配置也比较丰富,主流配置科技配置和流行配置都有配备,仅仅缺少了一些科技性配置,还是比较符合级别标准的。依据人体工学原理而贴心设计,通过11个气垫调整椅背与座垫的轮廓形状,使其无缝贴合人体曲线,缓减日常通勤与长途旅行的疲劳。更配备独有的Active Motion连续轻柔的滚动按摩及十向电动调节座椅功能,用精湛的人性化科技与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体感经验。

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图3

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图4

你的心情,赋予光影更多色彩。可依你心情自由调整的车内氛围灯,共7种灯光配色方案,无论在你前往何处的旅程中,都能营造恰如其分的氛围。从此驾驶环境不再枯燥单一,而是更富有色彩。

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图5

林肯标志性的一体式LED尾灯,将尾灯与雾灯整合,在视觉上呈现一体式设计,彰显不凡品味

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图6

针对MKZ车型,推出购车限时享系列多重购车金融方案

“0”首付限时享

融资租赁产品

包险包税“0”首付,助你轻松购车

(0首付仅适用于融资租赁产品。包险包税,指将车辆保险和车辆购置税打包的融资租赁产品。)

0利率限时享

金融产品

2年0利率或19元超低日供,轻松拥有豪华座驾

购置税补贴限时享

可享最高18,500元购置税补贴,竭诚为你,焕新出行

忠诚客户限时享

林肯车主再购林肯MKZ即获赠林肯附件礼包或林肯精品礼包二选一,一路有你,豪礼以待

林肯购车金融专案

红地毯弹性购车专案

2成超低首付

3年轻松换新

秒享贷购车专案

省时省心

申请车贷先享为快

缤纷贷购车专案

1贷无忧

全费用叠加贷款

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还推出10台特价林肯MKZ只需20万,林肯MKZ开回家.多重礼遇,限时尊享。

礼上有礼 ,限时尊享—20万开中型豪华轿车-图7

百折不挠是奥吉通人的风格,

携手共进是奥吉通人的性格,

诚实守信是奥吉通人的人格,

永不言败是奥吉通人的品格,

不负青春、无愧昭华、

不言放弃、逐梦未来!

北京奥吉通 以不同·创不凡

欢迎回家:400-868-093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