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

梦想,是个体发展的希望,是团队蓬勃的源泉!

爱心,是助力梦想实现的动力,是公益的起点!

个体的力量虽然“微小”,但汇聚一起,就会形成巨大能量,公益的意义正是如此!“成就梦想,点亮希望”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公益捐助沙龙暖心落幕!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携手微博公益人王宇和他的朋友们,联合5家爱心企业,以足球为纽带,传递温暖和力量,助力更多偏远地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圆梦绿茵,追逐梦想!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2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3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4

树芽象征希望和未来,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和爱心企业一同携手,助力青少年追逐梦想,圆梦绿茵!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5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6

活动开始,微博公益人王宇登台致谢,并和到场的爱心企业负责人分享自己的公益历程。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7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8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9

随后的签约仪式,由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市场经理戴航先生出席,与微博公益人王宇签定长期公益合作计划。至此,联合公益合作正式启航,双方互赠签约礼留念。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0

现场,由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客户关系经理崔颐女士公布联合公益项目首个爱心捐助计划,并正式启动!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爱心捐助对口学校:河北省青县陈咀乡后两连小学(校足球队)

学校足球队信息:学校于2016年成立后两连足球队。经长期刻苦训练,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2017年第一届青县“县长杯”第三名;2017年青县第一届“体彩杯”第四名;2018年第二届青县“县长杯”第三名;2018年青县第二届“体彩杯”第四名;2019年第三届青县“县长杯”第四名;2019年青县第三届“体彩杯”第四名。现役球员22名,其中男队员12名,女队员10名。

目前,学校训练操场还是土操场且不平整有杂草,给训练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遇到刮风天气睁不开眼睛,训练完后老师和队员们满身是土,足球门是用铁管焊接而成。在学校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为遵循学生年龄段的生长发育,学校训练器材需求如下:

敏捷梯、标志杆、跨栏架、标志碟、5人制足球门、分队背心、颠球带、门将手套、5号足球等

本期爱心捐助计划接受捐助时间:2021年4月1日-5月31日

捐助物品接收地点: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客户关系部

咨询电话:010-86679000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1

沙龙活动现场,首批5家爱心捐助合作企业分别是(排名按中文笔画排序):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北京洛蓝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爱踢客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北京萌家幸运宝贝摄影有限公司;

猩派运动学院。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2

首批爱心捐助合作企业、王宇和他的朋友们、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共同向河北省青县陈咀乡后两连小学足球队捐助训练器材信息如下:

足球队服:28件

敏捷梯:4副

标志碟:20个

5人制足球门:2个

分队背心:30件

颠球带:30条

门将手套:2副

5号足球:40个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客户关系经理崔颐女士代表联合公益项目向爱心捐助企业负责人、王宇和他的朋友们颁发纪念证书,以此表示敬意。并将首批捐助的训练器材等相关装备正式交由微博公益人王宇。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3

活动最后,各爱心企业负责人、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市场经理戴航、客户关系经理崔颐在捐赠后两连小学的足球队服上签名留念,并合影。至此,捐助沙龙暖心落幕。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4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5

暖暖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店内将长期设置公益慈善捐赠站,为公益出力。也期待几个月后的实地探访,以及今后的公益道路,与各位爱心小伙伴一同出发!

特别鸣谢:本次公益活动爱心捐赠企业(排名按中文笔画排序)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6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奢侈品牌酒店

「康得思」一词源自拉丁文,解作「心」,也代表一系列高级的现代酒店。康得思酒店遍布各大城市,风格脱俗,而且设施齐备、员工挚诚周到,让宾客感受与别不同的亲切体验。

位于风景优美的首都国际机场及新国际会展区;

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原朗豪酒店可俯瞰北京,是享受餐饮美食, 商务设施, transportation hub的绝佳选择。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7

北京洛蓝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文化演艺全流程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演艺活动的内容创意研发、项目制作管理、运营统筹服务,团队深耕文化演出领域多年,通过有效整合业内资源,形成以演出庆典活动和创新型文旅演艺为双龙头的业务体系,多次策划和参与承制国际级、国家级重要大型活动项目及知名企业演艺活动(包括大型运动会开闭幕式,国际级、国家级大型国事活动、晚会庆典活动、文化旅游综合体打造、企业及品牌盛典等),创作了大量优秀的作品,成为国内新生代文化演出制作公司的“引领者”,众多客户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8

爱踢客是青少年足球教育的头部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北京40+校区,累计服务青少年儿童10万+,由IDG资本投资,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优质的师资储备和良好的教学效果。爱踢客秉承“让足球改变下一代”的使命,希望通过训练及赛事活动帮助学员收获健康与快乐。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19

萌家BABY儿童摄影是北京小糯米摄影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儿童摄影品牌,开创了孕妈咪、新生儿、百天照、儿童照、亲子照全家福、国风儿童摄影,国风亲子摄影等全方位摄影文化产业闭环,其双影像拍摄模式、环保绿色摄影棚更是给顾客带来尊贵体验,舒适的环境、高端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深就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爱心捐助沙龙暖心落幕-图20

猩派运动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提升青少年、成人体适能及防卫格斗技巧的综合性训练机构。团队包含KEEP签约课程讲师,MMA综合格斗运动员,资深健身教练。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