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

近日,据印度媒体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在印度首次展示XC40 Recharge的同时,还透露了他们未来几年在印度的计划。沃尔沃表示,他们将从2021年开始每年在印度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到2022年,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将在印度共推出四款新车型,这将极大地推动沃尔沃的全球电动化布局。

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图1

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图2

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图3

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图4

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图5

根据沃尔沃的计划,未来沃尔沃年销售额的50%预计将来自纯电动汽车。在谈到印度市场时,沃尔沃发言人称,到2023年沃尔沃的汽车销量将在印度销量翻倍,到2025年,沃尔沃在印度市场至少80%的销售额将来自纯电动汽车。沃尔沃将于今年10月在印度推出其首款纯电动SUV——XC40 Recharge来实现这一目标,之后,沃尔沃也将在2022年把C40 Recharge(XC40轿跑版)带入印度市场。

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图6

沃尔沃加速全球化布局 推四款新车型/XC40领衔!-图7

沃尔沃XC40纯电版配备有78kW·h的锂离子电池,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04kW,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