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AMG限时优惠让利3.5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奔驰A级AMG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AMG A 35 L4MATIC2020款 39.9799 36.48 3.5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AMG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A级AMG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AMG A 35 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A45 AMG基于A级进行打造,前进气格栅采用双辐条镀铬饰条搭配黑色中网,前扰流板和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造型非常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前扰流板并换装碳纤维车外后视镜。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配备有小型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北京奔驰  AMG A 35 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造型与A级非常相似。但内饰用料采用黑色皮革和碳纤维装饰进行搭配。另外,该车还装配了黑色的运动座椅,并且在座椅、安全带、空调出风口等处还应用红色元素进行点缀,使车内散发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

北京奔驰  AMG A 35 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A45 AMG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到250km/h。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A级AMG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波士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波士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0591-88619966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乌龙江南大道29号
优惠促销 驾驭改变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