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

“三好SUV”又添新成员。9.18万元起,传承博越经典,造型/内饰运动感升级的“博越亚运版”,3月28日登录河南。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1

当天下午邀请多位媒体大咖、冠军运动员担当主持嘉宾,为河南的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全方位的线上试驾直播。此次直播共吸引132万人同时在线看车、聊车。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2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3

当天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邀请20多家省级媒体及百名新老用户一起见证博越亚运版的上市。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4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5

作为博越家族与亚运精神结合的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不仅继承了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而且承担着传递亚运精神的责任,以亚运之名,和上市5年热销海内外25个国家的“全球车”为积淀,传递大国的制造底气与体育精神。

博越亚运版在整体造型上,在传承博越经典的设计之后,加入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运动套件。全新动态水纹格栅搭配酷黑车标,19英寸轮毂、马牌轮胎及亮眼的红色运动卡钳,横贯式车标LOGO,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和个性。而且博越亚运版全系标配了全景星空天窗,让整车更加的高档,视野更加的广阔。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6

动力上,博越亚运版搭载了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上市四年无一例索赔记录。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2s极速换挡,97%传动效率,同级别传动效率最高。除此之外博越亚运版底盘经过路特斯专业调校,再配以减重25%,刚度提高20%的全新后副车架,操控与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博越亚运版超强的表现,使其在20万以内A级SUV明星车型中,一枝独秀。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7

内饰上,博越亚运版采用棕色豪华内饰,搭配全新设计的座椅、豪华智能电子挡杆,充满运动气息。同时还配备了同级用料最实、乘坐最舒适的豪华皮质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设计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让用户长途驾驶不疲劳。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8

博越亚运版搭载了最新一代GKUI系统及8核E01车规级芯片,配合可多点触控、多任务同屏操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人机互联及车联网更加的智能,真正做到10万级唯一真正互联网汽车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9

作为开创“生态净化座舱”概念的博越SUV,博越亚运版同样继承了注重用户健康的这项核心科技配置。同级独有的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等功能,共同构建出了博越亚运版的“智能生态净化舱”,再加上行业领先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水平控制,保障亚运版VOC实测值仅国标1/10。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赛场即主场-吉利博越亚运版河南上市-图10

此次博越亚运版的上市,标志着博越家族又一次发展壮大,同时在细分市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未来,博越亚运版也一定会成为博越家族的颜值担当与实力担当。

河南德骏吉利中原福塔店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经北六路中福汽车城内

销售:0371-55195558 ; 服务:0371-5519555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