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限时销售 最高优惠0.5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悦翔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 手动舒适型国VI2019款 5.19 4.69 0.50
1.4L 手动豪华型国VI2019款 5.59 5.09 0.50
1.4L 手动尊贵型国VI2019款 5.79 5.29 0.50
1.5L DCT舒适型国VI2019款 6.19 5.69 0.50
1.5L DCT豪华型国VI2019款 6.49 5.99 0.50
1.5L DCT尊贵型国VI2019款 6.79 6.29 0.5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翔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悦翔车型介绍

长安汽车  1.4L 手动舒适型 右前正45度

这一次推出的悦翔采用了家族式蝶翼式造型设计,前脸造型时尚锐利,整体风格更加年轻,产品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镀铬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箭头的设计元素,为前脸提升了不少精致感。新车配备了盲区检测系统,右侧后视镜配有摄像头,减小车身右侧盲区,使驾驶员能清楚的了解车身右侧环境以及障碍物的位置和距离,提升行车安全性。

长安汽车  1.4L 手动舒适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秉承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是一大亮点了。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屏、ESP、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在这台5万元起步价的小型车上均有配备,性价比极高。

长安汽车  1.4L 手动舒适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L+5速手动挡以及1.5L+5速双离合两种组合方式,油耗最低可达5.2L/100km。不会说动力有多强劲,但作为日常代步使用还是游刃有余的。

 编辑点评:目前长安悦翔现车销售,优惠0.5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州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汽车]
电话:0591-87242108
地址:城门镇福峡路胪雷亭公交车站旁火车南站往乌龙江方向500处长安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