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狮15.18万元开启预售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一汽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预售价15.18万元(次低配车型),该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了解。

 针对首批订购亚洲狮用户,一汽丰田官方表示,下订即可享受三重礼包:1、“狮”半功倍:至高享2年0利率;2、机不可“狮”:至高享3000元置换补贴;3、“狮”不待我:即日起至4月30日预订亚洲狮,并于5月31日前完成购车更享2888元大礼包。

一汽丰田  2.0L基本型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ALLION)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定位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次低配车型预售价为15.18万,并定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  2.0L基本型

全系标配前排迎宾踏板、氛围灯、LED灯组,以及包括ABS防抱死、VSC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驻车防碰撞辅助,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左右安全气帘等在内的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尊享版车型增加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尊贵及旗舰版车型则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低配为4.2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雨量感应式雨刮器,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一汽丰田  2.0L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3:1的压缩比让它达到了40%的热效率,百公里油耗仅为5.7L,同时加注92号汽油和1万公里的保养周期也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78元/L的价格作为参考,新车平均每公里油费仅需0.39元。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91-88008899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99号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1-88008899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