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车路试谍照 外观“套壳”C级/配宽大轮拱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套壳”了全新C级,但车身离地间隙更高,轮拱更加宽大与凸出。同时有消息显示,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奔驰全新S级相同的后桥转向系统。外媒猜测新车很可能是基于奔驰C级打造而来的一款跨界车型,同时新车也有可能会是奔驰全新一代EQC的轿车版车型。

奔驰新车路试谍照  外观“套壳”C级/配宽大轮拱-图1

奔驰新车路试谍照  外观“套壳”C级/配宽大轮拱-图2

奔驰新车路试谍照  外观“套壳”C级/配宽大轮拱-图3

奔驰新车路试谍照  外观“套壳”C级/配宽大轮拱-图4

奔驰新车路试谍照  外观“套壳”C级/配宽大轮拱-图5

据悉,奔驰全新一代EQC预计会推出SUV和轿车车型,其中轿车版本的推出时间会略早于SUV版本,预计最快在2024年亮相。奔驰全新EQC将基于MMA电动平台打造,外观或延续奔驰电动车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部配置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更新升级。目前,奔驰已推出奔驰EQC 、奔驰EQA两款电动SUV车型,近两年还计划陆续推出奔驰EQB SUV、奔驰EQE轿跑车以及奔驰EQS轿跑车等多款电动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