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跑车渲染图 流线车身/中置单出排气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超级跑车的概念渲染图。新车被命名为Infiniti QF Inspiration Concept,由DanielPłatek自行设计并渲染,其创建目的是将该品牌的设计语言与对未来超级跑车相结合。

英菲尼迪全新跑车渲染图  流线车身/中置单出排气-图1

英菲尼迪全新跑车渲染图  流线车身/中置单出排气-图2

英菲尼迪全新跑车渲染图  流线车身/中置单出排气-图3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超级跑车的惯用的流线型低趴造型,但座椅却与众不同的采用了中间单座布局,一整块弧形玻璃的设计使得驾驶位犹如“战斗机座舱”,不仅看起来十分炫酷,驾驶视线也基本没有遮挡。车身线条简洁,三角形元素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巨大的银黑双色轮毂为整车增添了一份战斗气息,此外新车没有设计尾灯,排气也采用了超跑不多见的中置单出布局。

英菲尼迪全新跑车渲染图  流线车身/中置单出排气-图4

英菲尼迪全新跑车渲染图  流线车身/中置单出排气-图5

新车内饰配置简洁,配备了一款大尺寸液晶屏幕,方向盘造型与英菲尼迪LOGO近似,边缘处还点缀了镀铬装饰。座椅则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灰白色的内饰与黑色竖条纹地台形成鲜明的色彩反差。(注:这是DanielPłatek的独立设计,与Infiniti无关或不认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