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

CR-V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因其越级的内部空间和优秀的动力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CR-V的实拍图片。据悉,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动力参数十分出色。

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图1

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图2

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图3

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图4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选择了水晶红色车漆,并且搭载了铝合金运动轮圈,相比国内车型更为年轻运动。尽管实拍车型为手动版本,但配置方面却一点没有缩水。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屏、真皮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统统没有缺席。实拍车型还搭载了抬头显示(HUD),科技感十足。此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米色织物内饰,暖色调内饰更显车内温馨。

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图5

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图6

本田全新CR-V实拍 配手动变速箱/米色内饰更温馨!-图7

据了解,现款CR-V车型的产品周期已经接近尾声,全新一代本田CR-V车型的路试谍照也在最近被外媒捕获。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将得到全面升级。有消息称,新车或于2022年正式亮相,希望全新一代CR-V能在产品力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