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曝光 搭5.5L

雪佛兰科尔维特是一款美系超跑,其凭借着大排量发动机、肌肉感外观等特点俘获不少超跑爱好者的追捧。科尔维特C8在去年年底发售后,雪佛兰还将推出其衍生车型Z06,目前已有多张全新科尔维特Z06车型的路试谍照及渲染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7月正式亮相。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科尔维特Z06车型的细节谍照,能够清晰的看到车辆轮胎。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曝光 搭5.5L-图1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曝光 搭5.5L-图2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曝光 搭5.5L-图3

该谍照显示,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配备的后胎为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尺寸为345/25 ZR 21,轮胎宽度已经超过兰博基尼Aventador后胎(335),接近布加迪Chiron后胎(355)。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曝光 搭5.5L-图4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曝光 搭5.5L-图5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曝光 搭5.5L-图6

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两端上扬的巨大尾翼,LED尾灯或延续科尔维特C8设计,底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动力方面,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Z06将搭载一台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可达651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