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1.5T发动机将国产全新奇骏首搭动力升级!

近日网新社获悉,日产目前已经在中国开启“KH5T”发动机项目招标,该机型是采用VC-TURBO技术的全新1.5T发动机,未来将逐渐取代现有的2.0L和2.5L发动机,成为主打机型。据了解,全新国产奇骏将成为首款搭载这台全新1.5T发动机的车型,并且还将推出匹配e-Power的混动版车型。

日产全新1.5T发动机将国产全新奇骏首搭动力升级!-图1

日产全新1.5T发动机将国产全新奇骏首搭动力升级!-图2

日产全新1.5T发动机将国产全新奇骏首搭动力升级!-图3

日产全新1.5T发动机将国产全新奇骏首搭动力升级!-图4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的1.5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全新奇骏先期将仅推出燃油版本车型,随后推出匹配日产e-Power的混动版本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CR-V、RAV4荣放等车型展开竞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日产此次推出的1.5T VC-TURBO发动机是一款三缸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