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太保”与您,携“首”同行

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汽车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旅游汽车行业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接待能力最强。前身为1951年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为集汽车客运、汽车销售与维修、汽车租赁、成品油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集团。

感恩相伴,“太保”与您,携“首”同行-图1

本次活动供应商由首汽集团下属“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在京部分门店提供。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零件销售等汽车服务领域。具有50多年维修进口、国产汽车的历史沉淀,技师技术力量雄厚,配备了先进的汽车检测及维修设备,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维修得定点单位,是北京汽车维修一类企业。旗下各4S店均始终秉承“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质量方针,以“您的助理,车的管家”为服务理念,对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首汽修理公司本着“创造一流服务”的宗旨,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营销理念和强有力的市场竞争能力,努力打造四位一体新形象。

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7号,服务咨询及预约电话:13611092370

北京友联威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乙40号,服务咨询及预约电话:13810825688

北京首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9号,服务咨询及预约电话:13581692250

买一赠一保养活动细则:

1、即日起投保太平洋保险北京分公司商业车险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的七座(含)及以内非营业小型客车的车辆。

2、投保成功后七天内,被保险人或投保人关注并实名注册“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官微,进入优享汇或活动专区,即可在线领取保养买一赠一代金券一张。

3、客户凭电子卡券到店原价购买一次更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保养服务后,即可获得一次免费同规格机油、机滤(含工时费)保养服务。购买的保养及免费赠送的保养限2022年12月31日前到店使用。超出本次免费保养服务范围外的消费由客户自行承担。

4、每辆投保车辆在活动期内仅限领取一次,免费赠送的保养服务不可折现。

5、本次活动限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的客户在对应品牌合作店内享权。

感恩相伴,“太保”与您,携“首”同行-图2

感恩相伴,“太保”与您,携“首”同行-图3

感恩相伴,“太保”与您,携“首”同行-图4

途昂X
途昂X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8.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