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限时优惠 让利2.3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雷克萨斯UX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3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60h 探·酷版国VI2020款 28.3 26 2.30
200 F SPORT版国VI2020款 30.2 27.9 2.30
260h 探·趣版国VI2020款 30.3 28 2.30
260h F SPORT版国VI2020款 32.3 30 2.30
260h FSPORT全驱版2020款 34.8 32.5 2.30
260h 探·享版国VI2020款 38.6 36.3 2.3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U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UX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260h 探·趣版 右前正45度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作出改动,仅在配置上做出调整,其中全系车型升级了多媒体系统,UX200 F SPORT及以上价位的车型新增了ICS(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智能间隙声纳系统),UX260h 探·趣版及以上价位车型升级了LSS+主动安全系统,同时UX260h 探·趣版增加了前雾灯配置。

雷克萨斯  260h 探·趣版 大中控全景

UX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建筑的“缘侧”,讲究空间的延展性和视野开阔感。受限于级别和价格,内饰的用料没有其他雷克萨斯车型那般珍贵,但整体的做工和质感都对得起它的价格,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三辐式方向真皮包裹握感极佳,下方还带有F Sport的专属标志。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会有显示不同的样式,而中间圆形部分是可移动的,这种设计最早用在了雷克萨斯IS系列上。

雷克萨斯  260h 探·趣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系列提供两套动力,UX200为燃油版,采用2.0L发动机+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173PS),最大扭矩207N·m。而主推的UX260h为混合动力,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能输出202N·m的峰值扭矩,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6L。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U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晋江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晋江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95-82820888
地址:SM往机场方向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