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黑猫 限时优惠 降价0.6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欧拉黑猫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6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1km基础型2021款 6.98 6.38 0.60
301km萌宠版2021款 6.98 6.38 0.60
351km标准型2021款 7.38 6.78 0.60
351km豪华型2021款 7.98 7.38 0.60
405km长续航型2021款 8.48 7.88 0.6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拉黑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欧拉黑猫车型介绍

长城汽车  351km 右前正45度

对于当下主流的年轻一代,尤其是年轻女性而言,“没有漂亮的皮囊谁要关注有趣的灵魂”对于她们如同吃饭喝水一样自然。凭借呆萌可人的高颜值和饱满圆润的造型线条,欧拉黑猫生来便有着让姑娘们“一眼爱上“的不凡实力,加上樱草粉、玫瑰金、钛白、源动蓝、星光银、天箐蓝、萌黄绿、草莓红、珊瑚橙、珠光黑等12种马卡龙色系和8种内饰色彩,更是深深萌化了许多渴望不一样的年轻女孩个性爆棚的心。

长城汽车  351km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欧拉黑猫同样采用饱满圆润的萌魅表达,将古典美学风格与科技、动感融于一体,让简约、时尚自然彰显。波利利尼西亚黑+桑巴绿/卡罗琳红、波尔多红+浅灰等8种限定专属风格,满足所有人的好“色”主义。

长城汽车  351km 发动机

当然,对于电动车来说,人们总是不免存在里程焦虑的担心。但欧拉黑猫凭借长达405km的超长续航能力,足够让你随时随地的来一场毫不犹豫的说走就走:无论是从北京到天津,还是从城市通勤到市郊踏青, 欧拉黑猫都可以随时随地hold住你的城市生活新边界,30分钟快充回血80%,从此充电so easy !

编辑点评:目前欧拉黑猫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