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 600到店实拍 搭4.0T V8引擎/极致奢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早在11月19日就已在国内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8.8-273.8万元,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顶级的迈巴赫GLS 600到店实拍图,新车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迈巴赫GLS 600到店实拍 搭4.0T V8引擎/极致奢华!-图1

迈巴赫GLS 600到店实拍 搭4.0T V8引擎/极致奢华!-图2

迈巴赫GLS 600到店实拍 搭4.0T V8引擎/极致奢华!-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迈巴赫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造型稳重大气,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同时新车的前包围、轮毂、侧边条、后包围、排气等处均采用镀铬工艺,以此来烘托整车的豪华感。

迈巴赫GLS 600到店实拍 搭4.0T V8引擎/极致奢华!-图4

迈巴赫GLS 600到店实拍 搭4.0T V8引擎/极致奢华!-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前排中控台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大尺寸抬头显示器,同时搭载最新的MBUX多媒体系统,科技感和便利性都非常好。后排则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可调节真皮座椅,拥有通风和加热功能,中央扶手区还配有折叠小桌板和车载冰箱等配置,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73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零百加速仅需4.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