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哪吒U信息曝光 智能化升级续航达610km

近日,网新社获悉2021款哪吒U的相关消息,新车定名为哪吒U Pro。相较于现款在售的哪吒U,新车在智能化表现进一步提升,未来将推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四款车型,巡航版续航400公里、环球版及登月版续航500km、探火版为610公里。

 

2021款哪吒U信息曝光 智能化升级续航达610km-图1

2021款哪吒U信息曝光 智能化升级续航达610km-图2

(图为现款哪吒U)

通过换装AGS主动进气格栅、低拖滞卡钳来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以及采用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提高制动能量回收效率,哪吒U Pro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10km,有望成为同价位当中续航最长的纯电动汽车。同时哪吒汽车独创的透明A柱也升级到了2.0版本,除了能显著减少盲区之外,还新增了导航、天气等信息的显示功能。新增的哨兵模式,也让驻车之后的安全性有了保证。

2021款哪吒U信息曝光 智能化升级续航达610km-图3

2021款哪吒U信息曝光 智能化升级续航达610km-图4

作为一个新兴自主新能源品牌,哪吒目前还没有足够的口碑积累,但从像透明A柱之类设计还是能看出它有着不小的进取之心。而最长能达到610km的续航也证明了自身的技术实力,不过极具个性的外形还是会引起不小的争议,至于最终的市场表现如何,还得看新发布的2021哪吒U Pro的价格如何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