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捷达VS7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捷达体验中心获悉,目前一汽大众-捷达全系车型享受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其中VS7车型补贴优惠2000元。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VS7车型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具体可到店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J-捷达-捷达VS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VS7 1.4T手动进取版2020款 10.68 10.48 0.2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S7 1.4T自动进取版2020款 11.88 11.68 0.2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S7 1.4T自动三十而立版2020款 12.18 11.98 0.2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S7 1.4T自动悦享版2020款 12.68 12.48 0.2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S7 1.4T自动荣耀版2020款 13.68 13.4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捷达VS7的前脸与捷达VS5的造型比较相似,六边形进气格栅、铠甲造型的中网结构再加上品牌LOGO,有一定的辨识度。与捷达VS5稍有不同的是,新车前包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东莞捷达VS7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1

东莞捷达VS7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2

车侧的腰线设计也是大众一贯的风格,硬朗的上腰线贯穿车身,下腰线在车门处塑造出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

东莞捷达VS7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3

东莞捷达VS7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4

整个车尾饱满圆润,凸出的后保险杠很有力量感,Y字型的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后包围采用了银色护板进行装饰,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视觉重心,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实为装饰,单边双出的排气隐藏在下方。

东莞捷达VS7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5

内饰上,捷达VS7与VS5造型也基本一致,都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为了便于驾驶员操作,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是经典的德系风格。

配置上,捷达VS7标配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LED光源、自动头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这对于一台10万级别的SUV来说,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

东莞捷达VS7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6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EA211-DJS的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方面,捷达VS7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目前VS7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补贴优惠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