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领克03家族最新消息 最快6月上市内饰或大改

近日获悉,领克官方正在筹备2021年领克03家族车型上市的广告拍摄,并在今年4-5月完成,由此我们推测全新领克03家族会在6-7月正式上市。领克03于去年推出年代改款车型,结合其产品周期来看,此次推出的全新领克03家族大概率为中期改款车型。

全新领克03家族最新消息 最快6月上市内饰或大改-图1

全新领克03家族最新消息 最快6月上市内饰或大改-图2

全新领克03家族最新消息 最快6月上市内饰或大改-图3

(图为现款领克03)

全新领克03家族最新消息 最快6月上市内饰或大改-图4

领克03在2021年1月单月销量首次破万,作为领克旗下的主销车型之一,预计新车此次改款将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不同程度的升级,进一步向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齐。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针对前格栅及分体式灯组做出调整,格栅内部由横幅式改为网格式,整体设计更为扁平化。

全新领克03家族最新消息 最快6月上市内饰或大改-图5

 

全新领克03家族最新消息 最快6月上市内饰或大改-图6

预计新车将会针对内饰及车机系统做出较大的改动,参考去年完成改款的领克01,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语言,空调出风口调整为贯穿式,中控屏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设计,配备液晶仪表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使用大量的几何元素进行装饰,整体设计更加前卫、具有科技感。此外,预计新车还将针对车机系统做出升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