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X4优惠高达3.52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宝马X4优惠高达3.52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晨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5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25i黑骑士限量版2020款 45.59 42.85 2.74
xDrive25iM越野套装2020款 48.69 45.77 2.92
xDrive30iM运动套装2020款 54.69 51.41 3.28
xDrive30iM越野套装2020款 58.59 55.07 3.52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xDrive30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的宝马X4和老版本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整体来看还是以运动时尚为主,作为轿跑SUV的鼻祖,宝马X4从外形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稍微小一点的X6。细节方面,车头处取消了LED雾灯,同时增加了主动式进气格栅,无论是家族化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还是其整体的车头曲线的勾勒都体现出宝马纯正的家族血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3/1926/1632mm,轴距2864mm。这种尺寸下的空间表现力还是比较丰富的。此外车尾方面,宝马新款X4车尾变化不大,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得以保留,依旧是非常的运动气息十足。

宝马(进口)  xDrive30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宝马整体的设计风格辅以大量的软质材料,在舒适度上基本是不用担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X4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升级。例如,全新标配有智联驾驶座舱、主动式进气格栅。而在一些具体车型当中,xDrive25i M运动套装中增加有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提供动态减振器以及HarmanKardon音响选装;xDrive30i M越野套装增加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高性能卡钳、驾驶辅助等功能。同样也有遗憾,比如中控系统依然只支持CarPlay一种手机互联方式和不支持OTA升级,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显得不太亲和。

宝马(进口)  xDrive30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0款X4依然只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xDrive25i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xDrive30i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被广泛运用在宝马其他车型上,譬如3系、X3等,其成熟度毋庸置疑。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568 7777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