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预售价曝光 17.99万起 尺寸超本田冠道!

长安UNI-K是长安旗下高端序列UNI的第二款车型,据此前规划新车预计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长安UNI-K的新年抢订预售价。

长安UNI-K预售价曝光 17.99万起 尺寸超本田冠道!-图1

长安UNI-K预售价曝光 17.99万起 尺寸超本田冠道!-图2

长安UNI-K预售价曝光 17.99万起 尺寸超本田冠道!-图3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长安UNI-K的预售价区间为17.99-19.49万元,结合此前规划来看,这一售价区间大概率为其将于先期推出的4款燃油版车型。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8AT变速箱。随后新车还将1.5T插电混动版车型,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预计其售价也将高于燃油版车型,新车起售价或在19-20万元之间。

长安UNI-K预售价曝光 17.99万起 尺寸超本田冠道!-图4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超越本田冠道,与WEY品牌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SUV摩卡相差不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