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林肯航海家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林肯航海家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德之林林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林肯航海家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两驱尊悦版国VI2019款 38.88 35.38 3.50
2.0T 两驱尊享版国VI2019款 40.88 37.38 3.50
2.0T 四驱尊雅版国VI2019款 45.88 42.38 3.50
2.7T 四驱尊耀版国VI2019款 51.88 47.88 4.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航海家(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林肯(进口)  2.0T 四驱尊雅版 左前正45度

航海家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许多设计元素在领航员和大陆中都有出现。例如,类似大陆的星徽网格大格栅,比现有的MKX飞行翼网格更美观、更优雅。还有比较方正的前大灯和车头,都是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继续使用,但其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在照明时效果更好。航海家的设计思路是以家族最新语言为基本风格,尽量呈现高档豪华气质。

林肯(进口)  2.0T 四驱尊雅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航海家沿用了MKX的设计风格。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还全系标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美式豪华风浓郁。虽然内饰风格可能并不讨年轻人喜欢,但航海家在内饰用料还是很舍得下成本,中控台以及门板内侧均由大面积皮革包裹,车内高级感很强。

林肯(进口)  2.0T 四驱尊雅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仍然搭载了2.0T和2.7T V6这两款发动机,但是针对了输出弹性进行过重新调教,动力参数较MKX有所调整并且还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最大扭矩为528N·m,2.0T L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68N·m,从数据上看非常亮眼。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林肯航海家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德之林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德之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林肯]
电话:0575-8866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东路98号
优惠促销 飞行家(进口)平价销售62.88万起 可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