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陪伴,新BMW X1与全家共享温馨时光

牛年春节刚过,幸福在于冬日暖房中和家人共同享受温馨时光。当然,只和亲友们共享美味佳肴也许稍显平常,不如趁着现在,开上新BMW X1来趟有趣的旅行。无论是白雪皑皑的别样山景,还是色彩鲜明的郊外风光,新BMW X1都能为你创造难忘的旅行回忆!在3月31日前,来北京运通兴宝购买新BMW X1还可享受限时专属购车礼遇,让每位Bimmer都能将独特的心意带给每一位家人!

暖心陪伴,新BMW X1与全家共享温馨时光-图1

带领一家老小出游,快乐气氛很重要,但安全无疑是第一位的。拥有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新BMW X1则是你最佳的冬日座驾,xDrive能够实时监控路面信息,即时分配调整的前后轴驱动力,让新BMW X1无论在何种路况上都能如履平地。除此之外,新BMW X1可实现“COMFORT”舒适模式、“ECO PR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三种驾驶体验控制模式的灵活切换,即便是冬季长途出行,“ECO PRO”节能模式依然能提供更高效的燃油效率,而“SPORT”运动模式则让你在车流中体验畅快的油门和档位响应。

暖心陪伴,新BMW X1与全家共享温馨时光-图2

同时,新BMW X1更有长轴距造就的舒阔感与多重灵活调节功能,让旅行更惬意和享受, 新BMW X1后排座椅靠背可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让后备箱容积从505升轻松扩展至1,650升,无论是塞下两套雪具还是带上郊游野餐的炊具,让有限空间焕发无限可能。2,780毫米的超长轴距加上后排座椅前后可移动13厘米,保证后备箱装载能力的同时也不妥协舒适的乘坐环境,让后排的家人能拥有更大的车内活动空间,提高长途乘坐的舒适感。前往目的地的途中,Harman/Kardon 高端音响带来优质的音律,舒缓驾驶疲劳,让音乐无处不在,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天窗让乘客抬头便可欣赏冬日暖阳或者漫天飞舞的冬雪,在可靠动力带领下,美好而温馨的旅行从踩下油门的那一刻便安心开启。

暖心陪伴,新BMW X1与全家共享温馨时光-图3

现在购买新BMW X1可立享“48期0首付”的尊享融资租赁方案,更有宝马金融1.88%超低月利率贷款方案任你选择。赶紧下订,为最爱的家人带去幸福暖心的礼物。

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

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