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智联科技

【网上车信阳分站讯】信阳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智联科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轩逸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6-6755777

信阳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智联科技-图1

全新迈锐宝XL运用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以融合经典设计与时代灵感的动感造型充分诠释年轻炫酷与时尚潮流气质。在生命力美学设计原则下,全新迈锐宝XL以舒展的侧45度车身和溜背造型呈现流畅的轿跑车姿,用起伏的海浪主题车身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贯穿整车。

长安福特  EcoBoost 200 右前正45度

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更注重驾驶乐趣的中型车,即使是2.0L车型在加速测试中都能够跑出9.27秒的成绩,所以对于日常使用来说,2.0L排量已经足够,而且它的油耗也低得惊人。不过相比2.5L车型,2.0L发动机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换挡比较频繁,会牺牲一定舒适性。

长安福特  EcoBoost 200 中控台

底盘方面,迈锐宝XL整车行驶质感属于舒适透气紧身的类型,舒适性层面有着美系车的从容和踏实感,并在舒适之余悬架阻尼带有小小的韧劲。转弯时中后段侧向支撑富有弹性,减振器、防倾杆很好的抑制了过度倾斜,配合方向盘清晰精准的指向性,致使迈锐宝XL操控性和运动感有着超出当前售价应有的表现。

信阳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智联科技-图2

信阳新未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6-6755777

地址:信阳市工业城工十五路(迎宾大道)与工十路(平东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