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艾瑞泽5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艾瑞泽5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

汉中艾瑞泽5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1

2017年,奇瑞品牌以1164宗投诉位列车企投诉量第一,其中占比最高的是艾瑞泽5,当年投诉量达到500宗,时间集中在2017年5月后,第一批车主购入艾瑞泽5刚好一年。这些投诉均集中在艾瑞泽5车身异响和变速箱问题上,比如CVT变速箱的异响、顿挫、脱档甚至动力中断。这款CVT变速箱曾经出现在奇瑞召回的艾瑞泽7车型上,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艾瑞泽5的疑虑。

汉中艾瑞泽5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2

科沃兹就像是小号的科鲁兹,看起来年轻,不老气,适量地使用镀铬装饰看起来更上档次。同级车型前大灯基本都是卤素光源,科沃兹也不例外,但配备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看起来更高配。

奇瑞汽车  1.5L

科沃兹内饰采用橙色拼深灰色的配色,中控台造型舒展大气视觉效果挺精神的,加上三幅式方向盘,很讨好年轻消费者。

汉中艾瑞泽5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3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