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2月6日盛大开业

温岭银泰城位于温岭新区核心区,集商业与办公于一体,囊括百货、超市、购物中心;中心区配备有中心绿地、文化中心、商业办公和高层住宅,住宅分布在外围,具有极强的商业氛围。

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位于商场一层IN巷街区,门店延续了"NIO Space"的设计理念,简约、科技并富有设计感,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蔚来的全系车型,还能预约试驾,感受新能源的独特魅力;这里还将是车主门的第二起居室,在这里放松心情,闲聊家常,自驾出行,传递蔚来愉悦生活方式。

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2月6日盛大开业-图1

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2月6日盛大开业-图2

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2月6日盛大开业-图3

蔚来浙南区域总经理王翊,将在现场与温岭车友一起见证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的开业,并与车友一起回顾蔚来与车友的美好瞬间。

开业现场,除了我们的剪彩仪式以外,温州车友会会长将用自己的毛笔功底,为新店送上自己的祝福,以及为温岭车友会的成立送上一份喜庆。

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将展示蔚来全系车型:蔚来ES8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6智能电动电动全能SUV,蔚来EC6智能电动轿跑SUV,相信在不久之后,充电网络也将在温岭完善起来,让用户的用车体验更加完美。

即日起至春节期间,凡进店试驾的新用户均可获得新年喜庆礼包一份,欢迎广大用户在这个春节收获一份不一样的美好体验。

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2月6日盛大开业-图4

关于蔚来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目前已在全球汇聚9,500多名人才,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全球12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2015年,蔚来车队获得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历史上首个车手总冠军;2016年,蔚来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纪录以及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2017年,蔚来发布了概念车EVE;2018年6月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公众交付高性能电动7座SUV蔚来ES8。2018年9月12日,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12月15日,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蔚来ES6正式上市。2019年6月,ES6开始交付。2020年10月,EC6开启交付。

蔚来在台州

目前,蔚来在台州拥有2家门店,分别是蔚来空间 | 台州中盛广场以及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台州指定售后维修点在椒江酷车小镇内,今年预计会再增加一到二家专营维修店,及时保障台州广大车友的车辆维修便利性,台州全区以及周边充电资源丰富,除了三方充电桩,目前已落成一个超充一体的换电站位于F7汽车广场。2021年计划将继续落成2个换电站和1个超冲站。

蔚来空间 | 温岭银泰城

0576-8288 67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