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特色美食合集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特色美食合集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530T 正左侧

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双格栅设计,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提升了力量感和运动感。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造型设计还不过瘾,可以选择Redline尚·红车款,耀黑色涂装配合红色装饰线,在突出品质感的同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庆阳特色美食合集-图1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配色主要以深色为主了,配以橘色缝线点缀,第一眼看上去还挺有运动感,悬浮式屏幕和不规则的中控台造型营造了时尚的感觉。给人感觉十分的时尚简约,充分体现了轻生活的理念,内饰布局合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增加可科技感,多处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530T

动力方面,搭载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800-4400rpm,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庆阳特色美食合集-图2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