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将国产 外观运动 续航约500km!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4 e-tron将于2022年落户佛山工厂进行国产,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可达550km,其概念版车型此前已经亮相。

奥迪Q4 e-tron将国产 外观运动 续航约500km!-图1

奥迪Q4 e-tron将国产 外观运动 续航约500km!-图2

奥迪Q4 e-tron将国产 外观运动 续航约500km!-图3

外观方面,概念车型的设计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其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密集的横向线条装饰,再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简约流畅,双段式腰线凸显了力量感,22寸的大尺寸轮毂则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还配有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和低位刹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奥迪Q4 e-tron将国产 外观运动 续航约500km!-图4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来体现科技感,不对称式的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屏来营造极为前卫的驾驶环境。内饰配色采用了冷色调搭配白色氛围灯,极具轻奢范儿。

动力方面,奥迪官方暂时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是据了解,Q4 e-tron概念车搭载了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约为450km,而奥迪高层表示未来量产版的WLTP续航里程将在5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