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大众捷达现车 科沃兹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哈密分站讯】哈密大众捷达现车 科沃兹性价比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哈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哈密大众捷达现车 科沃兹性价比高-图1

内饰方面,2019款捷达梦想版车型标配了车载12V电源、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方向盘高度可调等舒适性配置。而内饰部分的钢琴烤漆面板、内饰镀铬饰条、真皮方向盘、真皮/织物双拼座椅等配置仅出现在高配的舒适型车型上。

哈密大众捷达现车 科沃兹性价比高-图2

新车外观方面,科沃兹车型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来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新车前脸的格栅尺寸设计的也较大,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雪佛兰(国产)  320 正前

新车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来进行设计,新车的尾灯灯组内部的设计也采用了与前脸大灯灯组内部相似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熏黑的上翘式尾翼设计,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风格,新车的后包围同样采用了熏黑的装饰来进行设计,与新车的前包围形成了遥相呼应的设计,新车的尾排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哈密大众捷达现车 科沃兹性价比高-图3

哈密市中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022503666

地址:哈密市广东工业园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