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劲客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网上车市固原分站讯】固原劲客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固原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固原劲客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1

2021款劲客虽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但通过对配色细节的修饰,为车型增添不少的精致感。而这与目前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需求不谋而合。

固原劲客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2

雪佛兰创酷来的动静不大,至于销量我也没有怎么注意,但在路上的确很难发现其踪迹。雪佛兰推出这款小型SUV的目的很简单,同时也很干脆。他不用考虑品牌的定位,定价也不像别克那样麻烦,所以它可以用更低的价格开拓市场,甚至可以直接面对铃木之类的品牌竞争。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正右侧

倒车影像、自动空间、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动加后视镜、AEB碰撞缓解制动、FCA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FDI跟车距离提示等等一些豪华科技配置,也是配套齐全。

固原劲客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