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

1月19日,威马第三款全新车型-W6正式量产下线,新车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交付。W6为是国内首款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量产车型,在特定场景下可以实现L4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新车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相比EX5-Z与EX6 Plus续航更长,同时该车也是目前威马旗下续航最长的电动车。售价方面,预计W6的起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1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2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3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4

外观方面,威马W6外观延续了EVOLV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车头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头灯下方配有纵向的黑色装饰条(可选装为日行灯),精致感十足。新车侧面C、D柱之间车窗面积相比威马其他车型更加方正,双色后视镜设计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动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5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6

内饰方面,威马W6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车内配备有大尺寸双联屏及空调触控面板,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与百度阿波罗共同研发的全球首个“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可实现特定场景下的无人驾驶功能。可在特定的停车场实现自动停车,即车主只需把车停在停车场的入口,W6可以在无人状态下自行驶入停车场,寻找并泊入车位。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7

威马全新SUV下线!预计20万元起售 3个月后交付!-图8

尺寸方面,威马W6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整体尺寸表现介于EX5-Z与EX6 Plus之间。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225Nm,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远超EX5-Z以及EX6 Plu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