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X50优惠6.58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英菲尼迪QX50优惠6.58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X5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菁英版2020款 33.38 27.68 5.70
2.0T两驱时尚版2020款 35.08 28.80 6.28
2.0T四驱菁英版2020款 37.18 30.80 6.38
2.0T四驱领航版2020款 39.18 32.60 6.58
2.0T四驱智能版2020款 40.18 33.60 6.5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左前正45度

在高知人群眼里,设计是为人服务的,美感要与功能相辅相成,而非一味地为吸引眼球和打造,将设计的初衷抛之脑后。新款QX50就充分贯彻了这一点。其车身线条以引擎盖为起点,延伸至车身侧面并过渡到车尾,最终于车尾饰条处汇合,形成完整的线条。该车还采用全新车身颜色,为中国消费者定制全新车身颜色星岩棕。如此一来,整车的流畅感与整体感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符合东方人兼收并蓄的审美。其实无需多言,这种韵律美文字很难展现。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大中控全景

新款QX50采用“沃德十佳内饰”圣托里尼内饰套装,运用撞色搭配,来获得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传递出更加轻松、别样的视觉信息。半苯胺奢华真皮最大限度保留皮质的天然花纹,配合双缝线纹路,与车辆外部的进气格栅相呼应;哑光枫木仪表板采用特殊处理保持质地和外观的天然特征,用真皮与实木彰显轻奢的内饰氛围。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发动机舱

新款QX50搭载的VC-Turbo发动机,是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符合高知人群的定位。优雅的外表下隐藏满腹墨水。该发动机最大能够提供272马力,最大380N·m扭矩,以及7.4L/100Km的低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X5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5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