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改款宝来曝光!针对中保研碰撞做强化处理!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将于今年2月份启动中期改款宝来(VW331/5 CN_K1,宝来PA)项目技术改造工作,项目将于明年3月建成投产。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一汽-大众内部宝来PA产品研讨会上,提到了“规划针对C-IASI状态进行了专题汇报和风险识别”,这意味着改款宝来会对左右侧A柱进行强化处理。市场表现方面,2020年宝来以超过34万辆的销量位列轿车市场第四名,此次中期改款后,宝来的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增长。

图为现款宝来(与文章无关)

大众改款宝来曝光!针对中保研碰撞做强化处理!-图1

大众改款宝来曝光!针对中保研碰撞做强化处理!-图2

目前,一汽-大众方面并未公布中期改款宝来的具体细节方面,预计其会对进气格栅、大灯组等细节处进行调整,另外不排除会推运动版车型(同级别的雷凌、卡罗拉已经推出了运动版)。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1.4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