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最高1万优惠 降价竞争哈弗H6

奔腾T77最高1万优惠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编辑从奔腾处获悉,目前该店奔腾T77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腾-奔腾T7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T77 Pro280TID手动豪华型2020款 10.58 9.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T77 Pro280TID自动精英型2020款 10.98 9.9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T77 Pro280TID自动豪华型2020款 11.38 10.3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T77 Pro280TID自动尊享型2020款 12.38 11.3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T77 Pro280TID自动尊贵型2020款 13.88 12.8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奔腾  Pro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的造型轮廓与此前在售的奔腾T77 1.2T车型一致,主打时尚个性风格。前脸装配六边形大嘴式中网,前大灯组恰好与中网两侧连贯相接。中网内部由被称为“数码雨滴”的点阵镀铬装组成,并呈内凹的样式,充满立体感与视觉吸引力。

T77 PRO的车身融入“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线条凌厉干练,内凹式的腰线搭配颇有肌肉感的前/后轮拱和19英寸双色轮毂,令车侧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悬浮式车顶的应用又进一步凸显出该车时尚新潮的格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样貌与现售奔腾T77相同,横贯式尾灯是车尾的点睛之笔,其边缘轮廓非常锋利,灯内还做了黑化处理。尾门右侧贴上了“280 TID”标识,表明车系更高阶动力的身份。

一汽奔腾  Pro 大中控全景

奔腾T77 PRO的内饰与T77的区别不大,其中控台大量使用的平直与弧线线条,视觉层次感丰富。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均为12.3英寸,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虚拟小姐姐”语音助手等先进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全景天窗、氛围灯、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等。

带有黄色饰条的运动前排座椅是T77 PRO内饰的一大亮点,其椅背造型很有战斗感,能为乘员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力。

一汽奔腾  Pr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中置式双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等技术,热效率达39%,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500rpm,峰值扭矩258N·m/1500-435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