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现代ix25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

【网上车市濮阳分站讯】濮阳现代ix25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濮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3-8809997

濮阳现代ix25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图1

北京现代ix25外观造型十分硬朗,其采用的是流体塑造2.0风格设计,以自然风体流动形态为设计理念,通过硬朗与时尚元素的结合,让ix25看起来更具力量感与美感。

濮阳现代ix25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图2

新一代创酷335T车型搭载的是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其拥有更轻量和更紧凑的结构设计、宽泛的齿比范围和全新控制模块,能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基础上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前排空间

在先进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的加持下,新一代创酷335T车型能够爆发出121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只要5.7L;32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92kW,峰值扭矩1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1L。

濮阳现代ix25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图3

濮阳市通达龙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花乡二手车市场对面)

濮阳众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3-8809997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与濮水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