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远景X6优惠1.4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远景X6优惠1.4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君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X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舒适型2020款 6.89 5.49 1.40
1.4T手动豪华型2020款 7.59 6.19 1.40
1.4T手动尊贵型2020款 7.99 6.59 1.40
1.4T自动豪华型2020款 8.49 7.09 1.40
1.4TCVT豪华型2020款 8.49 7.09 1.40
1.4TCVT尊贵型2020款 8.99 7.59 1.40
1.4TCVT亚运版2020款 9.99 8.59 1.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X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4T 左前正45度

从吉利远景X6的车头前脸来看,显得时尚大气,相比现款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引擎盖设计了环绕式筋条,与中网涟漪式格栅有很高的重合度,从而起到了上下呼应的视觉效果,两侧锐利的大灯组显得大气感十足,装配了L样式的LED行车灯,保险杠包围两侧设计了对应的导风槽,内部装配了炭黑横向式格栅。

吉利汽车  1.4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给人在视觉上显得豪华丶精致丶科技等气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周围覆盖了银色镀铬饰条,有效地提升了驾驶欲望,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显得科技感很强,倒梯式空调出风口,周围覆盖了银色镀铬饰条,中控台同样也覆盖了银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金属质感,下方为空调控制系统,虽然保留了实体按键,而且实体按键接缝处装饰了银色镀铬饰条,使用起来很有质感。

吉利汽车  1.4T 发动机舱

车身尺寸部分, 新款远景X6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相对现款车型有略微的升级,空间表现将为更加出色。至于动力系统,新款远景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匹配九速CVT变速器,传动效率相对现款会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也会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远景X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8877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X1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