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大众辉昂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购大众辉昂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众会上汽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辉昂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80TSI豪华版2021款 34 30.00 4.00
380TSI尊贵版2021款 40.7 36.70 4.00
380TSI旗舰版2021款 44.6 40.60 4.00
380TSI 两驱商务版国VI2019款 34 33.50 0.50
380TSI 两驱豪华版国VI2019款 39.9 39.40 0.50
380TSI 两驱旗舰版国VI2019款 42.8 42.30 0.50
380TSI 两驱豪华旗舰版国VI2019款 48.6 48.10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辉昂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380TSI 右前正45度

这款车其实我们从它的外形风格上来说,这款车自身的整体框架没有太多的改变,仍然是用设计性的语言点明了它自身的改款方向,主要集中在这一款车的细节方面,首先我们能够发现这一款车前两部分的车标有所变化,VW设计能够进行发光,让这款车看起来就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气息,再加上横向的灯带,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是更加的精致,夜间点亮之后的辨识度是非常的明显,并且将下格炸的线条和轮廓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身的造型是非常的犀利,侧面的车身简洁有力贯穿式的构造,在结合上多幅式的轮圈都让这款这看起来很有气势。

上汽大众  380TSI 大中控全景

该车的内饰部分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长与超过三米的轴距,内部的乘坐空间是非常宽敞的,虽然说大众一直以来它的内饰设计都为我们所诟病,但是这一款这其实内部针对于细节性还是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虽然说T型的中控区域我们非常的熟悉,但是面对于如今五花八门的内饰风格,这种颜色和缝的工艺造型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浓郁的端庄感与典雅感,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才用的是无边框设计,再加上全液晶仪表盘,都让这款车自身的科技性表现非常的突出,高档的石英表以及实木饰条,也是让这一款车的内部,在细节方面突出了它的豪华性,再者这一款车座椅也是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手感和触摸,乘坐性都非常的出色。纵观整个市场中只有这款车将低调与豪华完美的融为一体。

上汽大众  380TSI 发动机舱

从动力方面来看,它所配备的2.0tEA88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能够达到224匹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50牛米,该套动力性能表现是非常的强劲,其dsg变速箱也是保证了这款质的行驶质感,况且在这款车的身上次低配版本就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多种驾驶模式,让这款车自身也是用着恰到好处的动力,全车所搭载的双层隔音玻璃也是赋予这一款车内部出色的静谧性,可以说各项条件都很好地协调在一起。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辉昂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8229996
地址:绍兴越城区城南凤凰路349号(老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