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动力系统”+换标!标致全新308就长这样?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308的渲染图,新车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于2022年上市。此前,PSA电动汽车负责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全新308家族将步入全动力系统时代,计划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的车型

“全动力系统”+换标!标致全新308就长这样?-图1

“全动力系统”+换标!标致全新308就长这样?-图2

“全动力系统”+换标!标致全新308就长这样?-图3

从图中来看,新车的设计语言与标致508有几分类似,前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底部延伸出的獠牙设计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图中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盾形狮标,与此前曝光的内饰方向盘上的徽标一致。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被黑色饰板连接,营造出了贯穿式的效果。

“全动力系统”+换标!标致全新308就长这样?-图4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可支持纯电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汽油发动机。全新标致308插混版预计将延用此前的508 Sport Engineered概念车的1.6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55马力,但这一数值在标致308上或将被下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