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再次出发,在展馆内我们拍到了北京越野BJ30,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硬派的风格,内饰部分主打高级,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60-12.60万元。

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1

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2

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3

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4

依旧硬派!北京越野BJ30实拍-图5

外观方面,相信大家早就熟悉了,因为这款车在此前的北京车展已经完成了外观的亮相,BJ30沿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体更是不乏硬派越野车的调性,但其定位却是紧凑型城市SUV。具体来看,占据前脸面积近一半的的镀铬五孔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再配合两侧方正的大灯组,令其颇具阳刚之气。同时,既然其定位是一款城市型SUV,自然少不了时尚元素,前脸大量的镀铬饰条与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便是有力的佐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