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向万科郁亮先生交付汉EV

12月17日,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先生正式成为汉EV车主,交车仪式在比亚迪全球总部举行。本次交付的车辆是一辆时光灰色的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汉EV,在交车仪式现场,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亲手将车钥匙交予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先生手中。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先生表示:“比亚迪和万科拥有一致的绿色理念,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万科的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都致力于绿色发展。汉EV不仅性能优异、技术领先,也为中国电动车品牌突破高端市场进行了先行探索。” 

比亚迪向万科郁亮先生交付汉EV-图1

秉持深圳精神敢闯敢创,比亚迪汉为先行者打造

深圳是一座成就梦想的城市,万科集团和比亚迪从深圳起步,是改革开放和深圳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秉承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伴随国家和深圳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成长壮大。 

万科于1984年成立于深圳,围绕着“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业务布局涉及住宅开发、物业服务、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等领域。比亚迪于1995年在深圳成立,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逐渐成长为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国际型企业,其中,比亚迪汽车早已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

汉,作为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汇集了比亚迪十余年潜心研发新能源汽车的经验和成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开创了技术和品质的新标准,在各项产品性能上创造了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是比亚迪敢闯敢创、敢为天下先的最佳佐证。

在交车仪式现场,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表示:“万科是中国乃至世界著名公司,比亚迪和万科一样,都是从深圳成长起来的企业。汉作为比亚迪的战略车型,集比亚迪领先技术于一身,能成为郁总喜欢的车,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我也相信,汉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品质,一定会让消费者满意,让郁总满意。”

比亚迪向万科郁亮先生交付汉EV-图2

成功引领高端市场,为中国车高端突破开创新局面

自7月份上市以来,比亚迪汉凭借硬核产品实力持续引领新能源汽车高端市场,吸引了众多精英人士成为汉车主。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先生,是继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先生之后,又一位加入汉EV车主阵营的时代精英。

此次,交付郁亮先生的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创造了3.9秒百公里加速、32.8米百零刹停距离的中国速度、世界纪录;汉EV搭载举世瞩目的刀片电池,带来了多维度安全性能和超长稳定续航的双保障;汉EV还搭载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智能、安全与用户时刻相伴。

感谢所有车主对比亚迪和汉的选择与认可,市场的成功是对比亚迪汉最好的赞誉。截至2020年11月底,汉的单月销量已突破1万辆,成为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首款月销破万的车型,为中国车的高端突破开创了全新局面。

比亚迪将会继续砥砺前行,为所有追逐梦想的先行者保驾护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