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网上车市甘南分站讯】甘南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甘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甘南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1

本田CRV这台1.5T发动机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机油增多(乳化),实际原因是对发动机动力过于压榨,导致部分汽油进入机油中而乳化增多。“一嘴多喷”的喷油逻辑,发动机会控制ECU进行两次“预喷射”,但由于中原地区广大,天气难测情况多变,加上标定失误,汽油混入机油中,导致机油增多。

甘南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2

探界者采用通用D2UX平台打造而来,可以说与别克昂科威颇有渊源。不过在底盘调校上两车却并不相同,前者悬架偏硬朗,更强调操控性,后者则偏软,更注重舒适性。探界者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甘南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3

轮圈方面,实测的1.5T次顶配车型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玛吉斯MA-656系列轮胎,规格为225/65 R17。

甘南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4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