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福特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福特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福特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锐界的设计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这么大的SUV有一副硬汉的面容也无可厚非,六边形的中网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都透露出一股子狠劲,仿佛是为硬汉量身定做一样,在路上开这样一辆车,回头率肯定是杠杠的。

庆阳福特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相比当年的纯硬派越野定位,全新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已不再是一台搭载非承载车身的“硬糖”。与凯迪拉克XT6一样,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雪佛兰全球优势资源,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向上之路。而论底蕴、讲技术储备,雪佛兰也从来不输任何对手,如今的开拓者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甚至,雪佛兰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开拓者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与提升,让国内版开拓者比美版Blazer显得更有诚意。

庆阳福特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3

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少不了丰富的配置加持。全新开拓者从入门版开始,就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

庆阳福特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4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