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福特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福特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许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7-61668666、0377-67075666

南阳福特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图1

福特蒙迪欧前脸造型霸气,在外观上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骨线条,在视觉上给人强烈的冲击力。大面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已经成为福特家族最新特征,同时,全系标配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也可以达到节油的目的,厚重的美系豪华范,颇具设计感。

南阳福特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图2

2021款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只包含了时尚版车型,而带有外观运动套件的2.0T车型则没有进行改款。简单来说,此次年度改款车型推出目的是为了用1.5T四缸发动机替换此前的1.3T三缸发动机,而外观和内饰设计几乎没有变化。虽然是时尚版车型,但视觉效果却依然十分运动,可见迈锐宝XL骨子里就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打造的动感车型。

南阳福特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图3

老款迈锐宝XL相比,它外观设计上的肌肉元素明显“退化”了。当然,全新家族式前脸以及大量镀铬装饰,确实能营造出较强的时尚感与高级感,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但这就好比让杰森斯坦森这样的肌肉明星打扮成类似TFBOYS这样的“小鲜肉”一样,确实华丽了,左手和右手的慢动作也能重播了,可以,但似乎什么没必要。

南阳福特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图4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7075666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七里园乡边庄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