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

【网上车市固原分站讯】固原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固原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固原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1

 “全新RAV4荣放的驾乘理念是Confident & Natural,追求的目标是:在不同路况下,提供卓越的操控性及稳定性,由此实现驾驶乐趣(Fun To Drive)。”定义新理念,迎接新挑战。希望每个人都能够通过全新RAV4荣放挑战自我的精神,迎接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这也是我们矢志不渝地推动技术研发的动力。”

固原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仍直观表明了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美式SUV,粗壮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都是以往经典设计的再现。探界者的卤素和LED大灯都配有透镜,而且灯组布局也完全一致,所以即使是卤素灯在外观上也不掉价细节上,纯圆的是卤素的,有点方的是LED的。探界者作为中型SUV,在外观上有美式SUV的粗犷。

固原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3

动力方面该款款车型匹配的是1.5T的L4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5600rpm,最大扭矩275Nm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匹配2.0T车型的为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换挡的按钮在挡把上方。这个9AT变速箱和凯迪拉克XTS是共用的,也是上汽通用旗下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

固原丰田荣放RAV4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4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