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捷运王携“强、大、省”东莞站震撼上市

9月22日,江淮星锐捷运王全新产品隆重发布,售价13.77-18.77万元。作为江淮星锐深入布局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的重磅产品,星锐捷运王以“更强”“更大”“更省”三大核心优势打造了欧系轻客产品的全新价值标杆,完善了江淮星锐的产品矩阵,强化了整体的产品竞争力。

星锐捷运王携“强、大、省”东莞站震撼上市-图1

全新车型捷运王东莞地区正式上市,强、大、省三重优势刷新同级价值标杆

江淮星锐捷运王全新产品,作为江淮星锐在中端中型欧系轻客市场的强力完善,星锐捷运王的命名源自于“动力快捷高效、空间宽敞适运”的优势,更看出了星锐捷运王希望为众多消费者送上强、大、省的标杆体验。

星锐捷运王携“强、大、省”东莞站震撼上市-图2

芯强,动力强。星锐捷运王搭载了安康2.2CTI+6MT国六柴油动力,带来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距330N·m的强动力感受,低速扭矩堪称同级别最大。高强度全承载车身结构、主安全气囊、ESC+ABS+EBD、胎压监测及报警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赋予驾乘强安全体验,周到保护出行的方方面面。星锐捷运王采用兼顾舒适的前麦弗逊结构强承载设计,匹配后钢板三/四片簧设计和16寸大承载轮胎,再次提升承载能力。此外,源自大众品控的强品质为产品实力加分,带来市场客户投诉率最低的可靠表现。

星锐捷运王携“强、大、省”东莞站震撼上市-图3

身大,超能装。星锐捷运王采用5450*2080*2395mm车身尺寸,轴距长达3360mm,呈现出9.0m的超大装载容积。方正的后尾门设计最大开度达270°、中门标配上车踏步,于细节处尽显人性化考量。座椅组合灵活多变,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采用航空旅游座椅材质,间距最大可达1000mm,最大程度保证了中长途乘坐舒适性。

星锐捷运王携“强、大、省”东莞站震撼上市-图4

节省,成本低。百公里油耗低至8.4L,优于同级车型的经济性表现,进一步帮助用户降本提效。TMPS胎压监测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碰撞预警、J-Health智能健康安全系统等丰富配置一应俱全,为用户带来无后顾之忧的省心体验。5年20万公里的轻客行业全球最长质保承诺, 发动机部分零部件终身免维保,发动机4万公里超长换油,再结合其2.2小排量省车船税的优势,星锐捷运王同样是用户的省钱好伙伴。

星锐捷运王携“强、大、省”东莞站震撼上市-图5

今年总冠军奖杯由苏州站高先生以6.6L/100KM东莞站汤先生以8.5L/100KM的超低油耗分别斩获空载/负重组冠军。贴近日常用车场景的比赛路线、真实的油耗水平,此次节油挑战赛再次向用户直观展现了星锐捷运王的强大节油功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商用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2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