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万起,欧拉好猫实车到店欢迎品鉴!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如雨后春笋一般迅猛,在众多的产品当中,它们有的主打高端、有的主打性能、有的主打便宜、有的主打性价比,而今天这台车不太一样,在我看来,它所主打的就是在10-15万的售价区间,给你一个足够个性的小资体验,它就是欧拉好猫。

10.39万起,欧拉好猫实车到店欢迎品鉴!-图1

虽然定位是一台A0级轿车,但是它的售价却达到了10.39-14.39万元,但是它作为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新品,外观设计却是出自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之手,整车设计理念为“复古未来主义”,而见到实车你会发现,说得一点都没错。

10.39万起,欧拉好猫实车到店欢迎品鉴!-图2

内饰是复古与未来融合的最佳之处,中控台造型配色更加复古,双联大屏、人脸识别、自动驾驶辅助等功能又足够的现代和未来,与前几台主打性价比的欧拉车型不同,在这台车上我最能够体会到的,就是小资。

10.39万起,欧拉好猫实车到店欢迎品鉴!-图3

它能给你非常高级的体验,续航也分别能达到400/500km,优雅的外观和内饰,非常适合精致的你来选择。

10.39万起,欧拉好猫实车到店欢迎品鉴!-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