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路虎揽胜星脉优惠12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路虎揽胜星脉优惠12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星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2502020款 57.28 46.80 10.48
P250 R-DYNAMICS2020款 63.58 52.00 11.58
P340 R-DYNAMICS2020款 69.48 57.48 1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星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P340 R-DYNAMIC 左前正45度

造型方面,2020款路虎揽胜星脉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彰显了自身强烈的运动气息。其中前脸采用了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及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路虎  P340 R-DYNAMIC 大中控全景

来到内饰部分,2020款路虎揽胜星脉吸取了大量揽胜运动版的精髓,无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部分的布局,都与揽胜运动版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此外,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内部还融合了触控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 Touch Pro Duo)。

路虎  P340 R-DYNAMIC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及高低功率版本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65Nm。高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0Ps),低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同为4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揽胜星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