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1

2020年12月04日,为了让更多车迷亲身感受保时捷的魅力,台州保时捷中心在台州万达广场举行了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活动剪彩仪式,正式宣布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的启幕。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2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3

当天,台州多家媒体参观了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展厅,现场通过体验集视、听、感、触集于一身的全息投影,零距离、多维度地了解了保时捷的品牌历史、最新车型、赛道精神以及创新科技,共同领略了保时捷带给广大车迷的独特魅力。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4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5

本次城市尊享体验站的现场,展出了全新推出的Taycan 4S车型和一直以来被消费者推崇的Cayenne车型。刚刚全国上市的Taycan 4S拥有车系的诸多性能优势,以高效E驱动力,探索跑车卓越性能,Taycan 4S延续运动基因,启动全新电汽时代。全新Cayenne是保时捷经典的延续。无论技术如何迭代更新,Cayenne始终秉持了保时捷的跑车本色。第三代全新Cayenne更是将操控性、越野性、舒适性和互联性更完美的结合。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6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7

除了新车之外,现场还特别进行了保时捷认可易手车的展示。每一辆保时捷认可易手车都经过111项严格质量检测,由保时捷专业技师精心维护和整备,并提供至少12个月的保时捷认可保修服务,让消费者尽享驾驭传奇的非凡乐趣,全程无忧。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8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9

此次城市尊享体验活动将延续至12月13日,希望每一位来到现场的保时捷车迷都能充分体验到保时捷车型的魅力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并分享给周围的朋友,让更多人能走进保时捷,了解保时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州保时捷中心官方微博、微信,一同领略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盛况。

– 结束 –

保时捷城市尊享体验:椒江站隆重启幕-图10

关于台州保时捷中心

台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27日,位于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南侧02-3号方林汽车城,是浙江省台州市首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中心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可同时陈列7台保时捷跑车,拥有10个维修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我们的专业顾问团队悉心关怀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将竭尽所能,确保您做出正确的选择,获得最符合您个人需求的产品或服务。

台州保时捷中心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如需更多资讯,请联系:

刘笑南 女士

台州保时捷中心市场经理

电话:(86-0576) 82966 911

传真:(86-0576) 82905 911

邮件:lisa.liu@porsche-taizhou.com

媒体网站:press.porsche.cn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porsche.cn/,或联系:http://www.porsche-taizhou.co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