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客限时优惠 店内让利高达1.6万元

【网上车市 长春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长春恒瑞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劲客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XE手动酷动版2021款 9.98 8.38 1.60
1.5L XLCVT酷享版2021款 11.98 10.38 1.60
1.5L XVCVT智联豪华版2021款 13.23 11.63 1.60
1.5L XV TOPCVT智联尊享版2021款 13.88 12.28 1.60
1.5L手动酷动版2020款 9.98 8.38 1.60
1.5LCVT酷享版2020款 11.98 10.38 1.60
1.5LCVT智联豪华版2020款 13.23 11.63 1.60
1.5LCVT智联尊享版2020款 13.88 12.28 1.60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劲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5L

由于是年度小改款,因此新款劲客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一致,标志性的V-motion式前脸设计,V字形的镀铬饰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而头灯组,低配采用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会采用远光卤素+近光LED大灯组合,不过座椅上采用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高配采用皮质座椅,并通过调节座椅靠背高度、侧翼高度、椅背弹簧结构,进一步提升座椅的包裹性及舒适度。

配色上,新车依旧提供双色组合,其中包括曜石黑/珠光白双色、曜石黑/炫雅红双色2种个性拼色在内的6款车身配色。

车内设计同样与现款一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调整上,其中车机升级了全新的超智联系统,该系统新增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上/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寻车的时候可以远程闪灯鸣笛,并支持语音设置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70种车内场景功能。同时,系统还提供在线服务功能,可以通过个人中心检查车辆健康状况,预约专营店进行维修和保养;而全时在线导航在智能躲避拥堵、APP步行导航、组队功能基础上,实现了智能惯性导航。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等四大功能。

动力上,新车依然采用了第三代HR15全铝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峰值扭矩143N·m,传动匹配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和5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