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优惠6万 降价竞争宝马X3

凯迪拉克XT5优惠6万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凯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XT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部分车型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5 28T技术型2021款 32.97 26.97 6.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技术型2021款 34.97 28.97 6.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豪华型2021款 34.97 28.97 6.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豪华型2021款 36.97 30.97 6.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领先运动型2021款 41.97 35.97 6.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铂金运动版2021款 46.97 40.97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在中期改款的XT5前脸上,点阵式设计,并且在每一个点阵上都融入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元素。凯迪拉克的设计师们对中网及两侧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微整容”, 全系标配的星瀑式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辨识度颇高,闪电日行灯大颗粒3D光导,双色变光LED的运用,兼具转向灯的功能,亮瞎眼的镀铬中网,承袭新一代凯迪拉克标志性竖向设计,令其更符合时下的审美趋势。敦实而厚重的身板,赋予了老款XT5车型气势逼人的感觉,也令精致感的呈现上了一个台阶,自上市到现在依旧没有同级对手能实现在外观气势方面的超越。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横向伸展式中控台与两侧车门形成环抱式设计,以大面积皮革包裹的中控台十分宽大,颇具美式经典奢华韵味,大气与精致兼得。功能按键多得眼花缭乱的真皮方向盘,是现款凯迪拉克高端车型的一大亮点。北美虎斑木饰板与Opus真皮为新车营造出属于凯迪拉克的豪华感。且全系标配的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给乘坐者更加美妙的聆听体验,进一步凸显了凯迪拉克的''新美式豪华''。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相比老款在内外细节上做了一定修改,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b标准。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峰值扭矩为350N·m,提供闭缸技术,在低负载工况下可以实现双缸运转,还有通用自产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5连杆式独立悬架,总体来说,老爱的评价是尚可。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XT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